GoDaddy VPS主机介绍

星期五, 27. 4月 2018

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所以很多用户对GoDaddy提供的产品信任度都非常高,所以很多人都愿意使用GoDaddy的产品。了解GoDaddy的应该知道,GoDaddy现在向国内用户提供VPS主机服务,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今天小编就是要带大家了解GoDaddy VPS主机。

GoDaddy VPS主机有哪些?(有linvx和windows操作系统之分)

GoDaddy VPS主机介绍

GoDaddy VPS主机有哪些优势?

1.提高安全性

共享IP众所周知就是几个VPS公用一个IP,这样当其中一个客户的网站由于各种原因被关闭或者受到攻击的时候,就会因为共享的原因而受到连累。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自己的独立IP。

2.推广优势

如果网站使用自己的独立IP,搜索引擎会认为这个是独立的网站,对其收录及权重的提高都有所帮助。

3.增加开展电子的资料保密性

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可以开通SSL保密数据传送协议,就是各种支付平台使用的那种协议,可有效的避免数据中途被窃取,提高安全性。

4.可使用域名泛解析

在网站的实际访问过程中,由于用户的错误输入导致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时有发生。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域名的泛解析来解决这个问题,从而提升网站的流量。

5.可通过IP直接访问网站,当你使用的是独立IP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PING你的IP而直接访问你的网站,而不需要通过域名,这是一种企业实力的体现。

以上就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GoDaddy VPS主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感觉不错的话要不要考虑租用啊。

Tags: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