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域名转出教程

星期五, 20. 5月 2016

 

 

Authorization Code,译为授权码,是GoDaddy域名转出操作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凭证。一般在GoDaddy域名转出过程中是通过邮件的方式来获得授权码的,本文介绍一种新的获取方法,通过下载GoDaddy的域名状态信息来查看域名授权码。

1.登录GoDaddy账户,在产品目录中找到“DOMAINS”,点击后面的绿色“Launch”按钮。

图片1

2.选择域名,然后点击如图所示的“More“按钮出现下拉框,再点击“Export List”进入下一步。

图片2

3.此时需要创建一个输出清单,按照要求输入一个清单名称(随便输)和包含的域名(这里选择“All domains”),然后点击“Next”下一步。

图片3

4.此时可以勾选我们想要看的域名信息,找到“Authorization Codes”勾选上,然后点击“Next”。(以下图片由www.idcspy.com网站提供)

图片4

5.选择文件格式,默认即可。点击“Finish”完成创建。

图片5

6.创建完成后,我们再回到域名状态页面,继续点击“More”按钮,在出现的下拉框中选择“Manage Exportable Lists”进入。

图片6

7.我们可以看到刚才创建的输出清单,点击下载按钮我们下载到本地电脑。

图片7

8.然后打开文件,是以表格的形式展现的,我们就可以看到域名的授权码了。

图片8

Leave a Reply

(Spamcheck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