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GoDaddy域名可能存在的风险

星期四, 13. 7月 2017

对于站长来说进行域名代购并不陌生,因为大部分站长购买的域名都是通过代购获得的。但通过域名代购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下面就关于代购GoDaddy域名可能存在的风险,为大家进行介绍。

代购域名可能存在的风险:

第一、域名被截留

当用户请一些代购商进行域名代购,如代购的人感觉你代购的域名蛮不错的,可能会被一些不正规的代购商截留下来,之后再告诉你域名被他人注册过了。这主要是这些不正规的域名注册人,认为这个域名比较有价值,后期可以进行炒作抬高价格。所以域名注册就需要选择正规的注册商。

第二、可能被删除

如果用选择的域名注册商不正规,你就不知道你的域名是从什么渠道得来的,如是使用一些虚假的海外信息进行注册,然后域名也会只有海外注册便宜,之后被检查发现了,你的域名将会被删除。

第三、无法售后

因为通过正规的域名注册商注册的域名都可以获得售后服务,若一些不正规的个人或代购商通过不正当手段注册注册的,这将无法得到售后服务。比如用户感觉域名有问题想退款就麻烦了,所以代购要选择正规的代理商。

第四、项目的安全

用户注册域名大部分都是用来搭建网站,只有少部分是用来投资。若用户搭建的网站还没上线,就被一些不正规的公司人员,模仿自己的项目提前上线那就麻烦了。

总之,代购GoDaddy域名的风险是存在,所以用户最好是选择正规的注册代购商,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些问题。进行代购GoDaddy域名不错的商家可以选择美国主机侦探,这是一家正规的提供域名主机服务的服务商。

Tags: .

Leave a Reply

(Spamcheck Enabled)